同道同樂休整日

在從長達三個月的網課中信義人恢復全日復課,心連心肩並肩地同行成長。不但是班內同學互相支持成長,校內有相同志趣的信義人,共聚一堂,享受別開生面、以學會為本的休整日。

今日下午,休整日的活動動靜俱全!
動態活動如反應燈及虛擬單車、急救工作坊、韓國舞蹈;靜態活動如學習樂觀的電影(《蒂米.菲列:錯已鑄成》、《花木蘭》)、紮染、韓國之文化遊戲,創意活動如仿電流迷宮製作、手工皂製作、動物手繪及手繩製作、六味地黃丸製作等。

樂趣不只在信義校園內,也有世界性的活動,由地理學會及生物科合辦,邀請崔驛選博士及陳釗賢博士主持講座,帶領學生認識中華白海豚及非洲象現況及危機,提升學生保護環境意識。我們的活動不限地域,更跨越時空。中史學會:VR虛擬實景體驗,一同探索歷史。

休整日師生共聚,共同學習,在繽紛多元活動中共享歡樂時光。

「復課,是復心,復情,復元;成長在成績之前」信義人,盡情歡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