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料

本校由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於1959年創立,是一所政府資助的男女中學。1993年,本校從元朗遷至天水圍現址;校舍面積達6,174平方米,鄰近天水圍西鐵站、天耀輕鐵站及天慈輕鐵站。

本校中一至中六共開設30班,均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為學生提供全面而多元的課程。

由1995年起,本校增設新翼,學校的學習空間更為豐富。所有教室均配備空調、電腦、投影機及顯示型電子白板,為學生提供舒適且有助教與學的環境。除一般教室以外,亦包括兩個禮堂、一個演講廳,及其它如英語室、數學室、電腦室、學生活動中心、跳舞室、圖書館、自修室、宗教室、健身室、音樂室、音樂閣、視像會議室以及中國文學室等特別室。學校亦設有家長資源室,以促進家校之間的合作。近年亦增設創客教室、生命教育室、心靈加油站、共享空間及Art Pro,以增加學生主動學習下的可用空間,及關顧學生的心靈健康發展。

我們現有67位教師及29位支援人員。所有教師持學士學位,30%持碩士或以上學位,36%有多於10年教學經驗,致力培育學生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