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音樂領袖聯會 Music Project 合唱隊伍音樂錄像拍攝花絮

音樂,令我們都動起來。
歌聲配以舞蹈.把我們躍動的心連結起來。
疫情之下,本校的音樂隊伍仍然透過Zoom課堂於網上學習音樂。本校三隊無伴奏合唱隊,舞動合唱團及童聲合唱團更以三首歌:When I Grow Up, Why we Sing及我的驕傲組成串燒歌,並拍攝音樂錄像,希望於疫情下透過歌聲及舞蹈將正能量帶給大家,即使於疫情之中仍能抱有希望及對生命充滿盼望!
串燒歌曲當中的「我的驕傲」更是感恩日填詞比賽的得獎作品,由2E張潣晴以《我的驕傲》原曲,配上新詞歌頌耶穌基督犧牲的愛,感謝上帝及學校於疫情中一路的保守、看顧及帶領!
在黎韻琴主任、梁天恩老師和一眾藝術星期五導師指導下,並得校友陳君明參與製作音樂錄像,今天完成了部分的拍攝工作。藉著表演花絮,讓大家感受充滿動感及喜悅的校園氣氛!
讓音樂,傳遞信義人的動力一一信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