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無伴奏合唱隊「H.O.A.」擔任《地球的邊緣2》表演嘉賓

為讓港人更多關注現時生態保育的挑戰,戴尚安先生特意製作有關電視節目《地球的邊緣2》,提示過去40年間,地球已失去超過一半的野生動物,假如情況繼續 惡化,海洋生物將在2048年全面絕種。時間一分一秒流逝,生態危機逼在眉睫,環境保育刻不容緩,戴尚安先生希望透過節目喚起香港、甚至亞洲各國關注環境 生態及保育問題,以拯救面臨絕種威脅的生物。

本校一直熱心參與環境保育活動,有幸得到無線電視邀請本校無伴奏合唱隊「H.O.A.」在九月五日的記者招待會擔任表演嘉賓,即場表演宣揚環保訊息的歌曲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同學與節目主持人即席對話,與一眾嘉賓及傳媒朋友分享環保訊息,嘉賓更以4Rs-減少使用(Reduce)、物盡其用 (Reuse)、循環再用(Recycle)和替代使用(Replace)來向同學推廣保育意識,引發同學深思保育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