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收生簡介會及校園參觀

本校資訊日約2300人報名,出席人數眾多,不但禮堂座無虛席,四層共28課室及特別室進行直播,也坐滿家長與小學生。尹浩然校長先就「教.育.未來」分享教育信念、未來挑戰以及學校近年的發展如何裝備學生。津中也可國際化,關鍵在於我們的視野與魄力,以及團隊專業與家長配合。元信感恩有最好的持份者,樹人百年,讓一代更勝一代。主題講座後,鄧智荔副校長主持真情交流環節;陳巧怡同學,庾悅蓁同學及她們的媽媽與會眾分享選校的考慮及在元信學習的點滴,以家長學生視角看待學校發展,更感激校長與老師們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元信學生以音樂表現從上帝而來的音樂天賦,管弦樂曲餘音繞樑,無伴奏樂團Utality唱出生命風采;音樂,是上帝給信義人的禮物!陳耀明主任再講解中一入學機制,科主任講解相關部份面試要求外以真人錄影示範面試過程,讓家長學生更能準備未來入學申請。在答問時間,尹校長、譚建勳副校長、鄧智荔副校長與董明助理校長盡解家長提問,是家校同心讓下一代茁壯成長,開出豐盛生命的菓子。簡介會完結後,家長與小學生參觀不同教室,了解學校多元發展,更與師生暢聚,彼此坦誠交談,以義相合,喜見眾人為下一代努力的心思與付出,感人非常。有這樣高質素的家長教師,下一代一定更能活在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