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級社會服務年啟動禮

今日早上,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青少年服務)總監陳曉輝先生、信義會天水圍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陳鳳英主任、蔡順怡姑娘、尹校長、一眾副校長及助理校長與中二級學生齊集禮堂,為由堂、社、校合作的中二級社會服務年進行啟動禮。

啟動禮中,服務隊伍領袖2C郭紓甄及初中社會服務團團長2D 謝釨滺首先簡介是次計劃目的。接着,尹校長向一眾學生指出真正的快樂是能以己所學,貢獻社群,以己愛心,以役於人。本年度,中二級學生可讓自己在家庭、學校以至社區服務,領略何謂真正的「樂」。陳總監亦勉勵學生從服務領袖訓練、班級社會服務技巧課,共同發現元朗區所需,連結社會。學生聽後紛紛點頭認同,明白參與社會服務除了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外,更可體現到六大信義人特質中的同理心同感恩,於他人角度思考、對身邊一切滿懷感恩,正可以在參與服務當中可學到!

之後中二級學生領袖進行授章儀式,由2C 陳希翹同學代表接受。最後,台上一眾服務隊伍領袖,包括2A潘喜穎、2B梁家豪、2B廖希樂及2D郭伊彤與尹校長、陳總監,跟台下一眾師生一同進行亮燈儀式。

三、二、一……中二級社會服務年,正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