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信資訊日 2021/22

本年度升中入學講座回歸校園舉行,反應踴躍,總報名人數逾2,600人。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禮堂現場講座及課室直播座位有限,故加開一場於11/12(星期六)為元信資訊日揭開序幕。

升中入學講座:尹浩然校長分享主題「才德.翺翔」,樹人百年,培育的是新世紀人才;才德兼備、興趣多元,擁有香港心、國家情、世界觀。尹校長亦分享「樂.學」(Happydemic) 理念,即 Happy(快樂)和 Academic(學術)結合。學生能在「樂・學」環境成長,適時放鬆,加強生生、師生之間連繫,提升幸福感。而介紹本校Science Extension期間出場、由本校AI學會設置的Robot向尹校長送上咖啡,更為講座掀起高潮。參與家庭於答問環節反應熱烈,尹校長、四位副校長及助理校長談笑應對,氣氛甚佳。

網上互動環節:區內家長積極參與不同主題活動 – 外語遊戲及學習、數理科由小手作學習箇中理論、Geography Channel由學生娓娓道來地理知識等等,一眾元信師生盡情投入網上環節,樂在其中。參與者更與校長、副校長、行政人員、音樂領袖、家長教師會委員及學生進行網絡對談,彼此投入,享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