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信資訊日 2022/23 – 校園遊

闊別3年,一年一度的校園遊今年終於回歸實體!天氣寒冷,但無阻區內小學家長、學生的支持,兩場校園遊報名早於11月尾爆滿。今年校園遊重點為STEM校園及國際化津中,大家來到信義,在不同樓層都能體驗學科在STEM上的應用,由歷史科的實時日本導賞、以AR暢遊草藥徑、中國文化及視藝作品等,以至體育科的體感運動,當然不少得有機械人Temi及Marty,都讓大家感受科技如何融入固有學術!4樓禮堂以Global Classroom為主題,當中的英語氛圍委員會、國際文化交流委員會、SALep的法語以及日本、韓國、德國文化興趣小組,讓大家在小小空間內感受各地文化,同時展現學生的外語才能!

元信學生於今日的參與亦備受一眾家長的讚賞,禮堂Music Stage上的Handbell、Sinfonietta、Percussion Ensemble以及1/F Music Balcony的Vocal Band出色表現,整個早上大家都沉醉於美妙樂韻中。其他活動攤位包括中文科「學之於文、遊之於藝」、視覺藝術科 ”Tote Your Art!”、地理科 ”Small Small World”、B.A.F.S.“Be a Smart Financial Planner!”、數學科 “MathemaTIC TAC TOE”、物理科 “Newtonian Workshop”、生物科“Strawberry Secret”、化學科 “Slime Science”及愛護動物學會 “Animal in Wonderland”,既讓一眾家長及學生樂在其中,亦是一個凝聚信義情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