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學習活動日

本年度多元學習活動日已圓滿舉行!

各級參與了不同多姿多彩的活動,主題分別為中華文化藝術欣賞和社區關懷。中一、中五級學生透過川劇變臉及中國雜技表演工作坊認識了中華傳統表演藝術的博大精深,其中體驗環節更是活動亮點,使一眾師生留下深刻印象。中三級全級參觀了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讓學生近距離感受中華藝術文化、追蹤中國清代歷史痕跡,以及當代藝術如何受中華文化啟發及得以承傳。

中二級學生分別參加了南亞裔真人圖書館、氣候變化互動劇場教育及惜食堂「粒粒皆辛館」參觀,則讓學生更了解全球和社區議題,反思自身應如何保護環境、愛惜地球及關懷大眾。中四級分別去了慈濟環保願行館、香港動植物公園、及中環大館。學生在寧靜舒適的場館製作環保手工、在戶外公園認識動物生態,及在活化歷史建議認識保育項目。凡此種種都提升了對社區認識和關懷。

珍視成長、樂學未來。多元學習活動日透過多元化的學習經歷,讓信義人在不同的範疇上累積學習經歷,培育全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