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常委會(2022-24)就職典禮

在剛過去的11月11日下午,本校陣容強大的家校合作團隊完成了就職禮,在此後兩年,12位初中、6位高中的家委、校長、副校長、輔導主任、訓導主任及課外活動主任將合作無間、相互配合,共同為信義人搭建出成就將來的平台,讓他們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校長除了頒發委任狀予一眾主席、副主席及委員外,亦向去屆常委會成員頒贈了感謝狀及紀念品。校長更特別在水晶紀念座上題字-「盡心信義」,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並同渡過無數風浪,感恩!

最後,校長更帶同一面早前由校友家長送贈的錦旗,向大家分享了一個令人動容的家校合作個案;礙於女兒的身體健康欠理想,在過去的好幾年,每天早上在校內都會見到一名母親陪著女兒乘搭電梯去到所屬班房的樓層,女兒上課期間直至放學亦一直默默地在小食部等候著,風雨不改。升上高中後,女兒也曾面對學業及健康的雙重打擊,母女二人的鬥志亦十分消沉,甚至一度打算離開信義。幸好在校方的鼓勵及支持下,學生亦感受到其他同學和科任老師的關心,最終決定迎難而上。今天,這位學生已在信義完成了整個DSE課程,亦繼續升讀本地大學修讀學士學位課程,一圓大學夢,實在是難能可貴!校長亦勉勵一眾家教會常委,與子女相處及教導時,須心懷大愛、口出智慧,家校合作,才能作育英才。

家長教師會(2022-2024年度)第十五屆常委會名單

顧問:
尹浩然 校長

主席:
陳雙福 先生

副主席:
張艷潔 女士
葉佩珊 女士
鄧智荔 副校長

司庫:
張俊如 女士

財政:
陳劍雄 主任

總務(組長):
陳巧虹 主任

總務:
辜媛媛 女士
王亦平 女士
陳雪凝 女士
董  明 副校長

聯絡(組長):
黃鳳儀 老師

聯絡:
黃婉珠 女士
張萃欣 女士
梁敏儀 女士
郭鎧瑋 女士
方月華 女士
陳錦鳳 女士

康樂(組長):
陳倫博 主任

康樂:
鄧麗欣 女士
鄧佩兒 女士
姚 遠  女士
楊慧妍 女士
梁司祺 女士
連安怡 主任
林麗賢 主任
賴悅欣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