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心、復情的休整日

全校全日復課,是家校努力的成果;復課最首要之事,是重新凝聚信義人,讓彼此從長達三個月的網課中恢復過來,心連心肩並肩地同行成長。今天下午,我們迎來復課後第一個的休整日。

學生在校內、校外展開不同類型的活動,凝聚班級,令大家更團結。校內方面,我們有不少動態活動如音樂椅、猜猜畫畫、躲避盤。當然,靜態活動也少不了,例如下棋、在校內觀賞不同的具教育意義的電影如《熊抱青春記》、《靈魂奇遇記》、《媽媽的神奇小子》。學生們在當中分別學習感恩父母、欣賞生命中的小確幸及在困難中不屈不撓。

校外方面, 2C班與5C班的學生們與尹校長、鄧副校長及其他老師一同到戲院觀賞電影——《星夢動物園2 》。電影的故事主題是「追夢」,講述每個角色在追夢的過程中,超越別人眼中的自己,以及打破自我框架從中釋放自己,是一個自我成長的故事。電影中也有一句說話:「有夢想和抱負是不夠的,使它們成為現實需要勇氣、耐力和信念。 」確實,一旦踏上追尋夢想的道路,必須堅持下去,保持信念。期望同學們都能努力不懈,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地突破自己生命中的框架!

休整日師生共聚,共同學習,交織溫馨片段,為學生成長留下重要印記。

「復課,是復心,復情,復元;成長在成績之前」信義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