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

「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於今早在本校禮堂順利圓滿舉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張振華監督以「貴重的器皿」為證道主題,勉勵衆人如何在主裏成為金器、銀器,並鼓勵我們溫和待人,善於教導,恆心忍耐,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於祝福禮期間,家長祝福子女,同時向他們轉交手上的小木盒信物,當中存放著多張心意卡,包括由尹校長、天耀生命堂、班主任以及宗教老師對他們每一位的深情祝福,亦會加入家長的祝福及他們對自己的期許,場面溫馨。這些祝福,俱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愛心和信心,將成為信義人學習成長與蛻變的最大動力,讓他們最終結出聖靈果子,榮神益人,如鷹展翅上騰。

最後,張振華監督與執行幹事林一君牧師、潘斯剛教師、尹浩然校長、譚建勳副校長、陳巧虹主任及家長代表陳靜敏女士為中一學生獻上祝福的禱告。

「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之用的,有作為卑賤之用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必成為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你要逃避年輕人的私慾,同那以純潔的心求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實、仁愛、和平。但要棄絕那愚拙無知的辯論,因為你知道這等事只會引起爭辯。主的僕人不可爭辯,只要溫和對待人,善於教導,恆心忍耐,」

《提摩太後書第二章 20–24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