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

2021年9月12日,學校舉行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張振華牧師、教育部劉偉海部長、本校校監林一君牧師、尹浩然校長、譚建勳副校長、鄧智荔副校長、董明副校長、陳耀明助理校長及林官麟主任同心為中一新生及父母獻上祝福。

張振華監督以「結出果子」為證道主題,勉勵眾人如何順著聖靈而行以及於生命中結出聖靈果子。是日雖受疫情所限,未能安排全級家長學生於禮堂就坐,但張監督、劉部長、林校監及尹校長逐一向分坐課室的家長同學祝福;每班也有家長代表與學校同心為同學獻上祝福話語,場面同樣溫馨動人。每位學生,都會收到一個木制小盒子作為信物,當中存放很多心意卡,包括了校長、天耀生命堂、班主任、宗教老師以及家長對他們的深情祝福,稍後亦會加入他們對自己的期許;這些心意卡,在往後六年會不斷累積,成為他們成長祝福的印記。所有祝福,俱滿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愛心與信心,將成為信義人學習、成長與蛻變的最大動力,讓他們終會結出聖靈果子,榮神益人,如鷹展翅上騰。

「聖靈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 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與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 架上了。我們若靠著聖靈而活,也要靠著聖靈行事。不 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加拉太書第五章 16-26 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