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櫻美林中學校.高等學校簽訂姊妹學校協議

本校與日本的櫻美林中學校.高等學校於4月3日正式簽訂協議,確立姊妹學校關係。當天,該校手鈴隊的精彩表演為簽約儀式揭開序幕。尹校長在致辭中提及到協議的訂立意味著兩校將竭盡全力,為學生建立更美好將來。

在簽約後,本校代表4E班施樂恩、5A班姜善行及5A班黃愷寧就本校國際文化交流委員會今年首度推行的「全球計劃3.0—環球專題研習計劃」(Global Program 3.0–Global Project)發表學生報告,解釋計劃的目的、內容、科技的運用及本校為參加學校提供的支援。G Project 以科技打破地域和語言限制,讓參與者與各地姊妹學校學生共同完成專題研習。

正在日本交流的信義人亦親身見證了簽約儀式,並有機會於簽約儀式後在該校學生帶領下參觀校園,了解日本學生的學習環境。透過與學生大使互動,信義人亦能從短暫的交流中認識到兩地學習的不同,從而在更多範疇認識日本生活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