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子春風‧感恩崇拜 暨 校史廊開幕禮

本校創校至今六十載,由在元朗擊壤路建校,至遷校到天水圍天耀邨,成為區內一所基督教英文中學,信義人同感慶幸。回首一甲子育才路,實有賴上帝的保守引領,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法團校董會的信任支持,歷任校長、老師任重道遠的耕耘。
「甲子春風‧感恩崇拜 暨 校史廊開幕禮」已於5月4日假本校順利舉行。我校非常榮幸邀請余瑞堯校監、張振華監督、李德銘牧師、戴浩輝博士、創校校長馬寧熙太平紳士、馬宋昭莘女士、郭强議員、一眾校董、校友會陳二妹主席及歷屆校友等蒞臨參與感恩崇拜及擔任校史廊開幕禮主禮嘉賓,實令是次典禮生色不少。在第一部分感恩崇拜中,前校監戴浩輝博士以「甲子恩深信義同行」為題作分享,繼而余瑞堯校監分享他與信義結緣的往事,最後,創校校長馬寧熙太平紳士分享創校歷史及以往他在信義擔任校長時之點滴,加深在場觀眾對信義的了解。第二部分為校史廊開幕禮,一眾主禮嘉賓及已退休的老師一起進行校史廊開幕禮,最後祝福我校校譽日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