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

學校於2020年10月11日舉行教育主日崇拜暨中一祝福禮。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監督張振華牧師、天耀生命堂堂主任林一君牧師、校監楊有志牧師、尹浩然校長、譚建勳副校長、鄧智荔副校長、董明副校長及林官麟主任同心為中一新生及父母獻上祝福。

張振華監督以「向上帝祈禱」為證道主題,分享祝福的真諦以及禱告中祈求與感謝的重要。尹校長則以鷹的故事帶出父母師長祝福的意義。是日雖受疫情所限,未能安排全級家長學生於禮堂就坐,但張監督、林校牧、尹校長及譚副校長逐一向分坐班房的家長同學祝福;每班也有家長代表與學校同心為同學獻上祝福話語,場面同樣溫馨動人。每位學生,都會收到一個木制小盒子,當中存放很多心意卡,包括了他們對自己的期許、校長、班主任、宗教老師、天耀生命堂以及家長對他們的深情祝福;這些心意卡,在往後六年會不斷累積,成為他們成長祝福的印記。所有祝福,俱滿有從上帝而來的平安喜樂、愛心與信心,將成為信義人學習、成長與蛻變的最大動力,讓他們終會成為蚌中明珠,榮神益人,如鷹展翅上騰。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與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