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青年創業體驗計劃

本校中四及中五級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學生有賴學校的大力支持,參與了由青年成就香港部主辦、為期七個月的創業比賽,成功創立「錢後古金」,希望藉此推廣香港特色文化以及提升市民的理財觀念。

學生需親力親為,由組成公司、構思並設計產品、規劃市場推廣策略、設立攤檔銷售以至處理業務文件,都需每一位成員分工完成。在過程中,即使遇到困難,學生並沒有因而放棄,而是齊心合力解決每一個難關!

除了在校內銷售,學生更在網上設立銷售平台並於3月12日在尖沙咀K11 Art Mall 擺設為期一天的攤檔,校長、鄧副校長、呂君豪主仼、方信希主仼、任婉瑩老師及曾廣浩老師都有到場為學生打氣!另外還有來自校友、家長、同學以及很多默默支持元朗信義的人都紛紛為學生攤檔投票,票數高達624票!成為本日頭三人氣攤位,學生運用他們的銷售技巧,所有產品成功沽清!

透過是次寶貴的比賽經驗,學生從中學到不少技能:創意解難、團隊合作、有效溝通、數碼營銷等等。

珍視成長,樂學未來!
信義人,突破自己跳出舒適圈,一起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