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異生嘉許禮

本校於5月14日舉行優異生嘉許禮,以表揚每班學業成績首三名的學生。由於疫情限制,五級學生與家長分坐於禮堂、演講廳及圖書館,從直播觀看尹校長與優秀學生的分享,現場與副校長及行政人員細說理想與分享學習心得,再逐一親自領取校長頒授嘉許證書。
尹校長先以「拍蚊」學習歷程,分享「處處皆學問」的人生哲學;也透過分享電影故事,勉勵家長與學生「最優秀的子女的是要注滿「讓學習變享受的熱愛」,從而不受限於學校分數與名次,主動學習,超越自己,不斷突破。
4D班楊祖瑤同學及5E班顏嘉琪同學則分享對「優越」的理解與心得,以及如何在疫情下爭取學習機會。當中,顏嘉琪同學分享了以人為本的設計方案,此設計更獲得奧的斯「Made to Move Communities」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比賽亞太區冠軍,而楊祖瑤同學則分享了學習英語文學的心路歷程,以及在Amazon Books內出版她的第一本小說「Traveller」的感想與感恩。師生與家長們被她們的真摯誠意所感動,更感受到他們對學習的認真、熱愛及堅毅。
優異,就是有一夥不斷挑戰自己的決心。有家長與老師的悉心栽培與愛心,信義生必可百尺竿頭,成就豐盛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