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屆畢業禮暨頒獎典禮

由於疫情關係,2019-20年度畢業禮暨頒獎典禮延至11月4日假於本校禮堂舉行。我校非常榮幸邀請仁愛堂第四十一屆(庚子年)董事局(2020-21)總理暨本校傑出校友焦勇博士擔任主禮嘉賓。全場超過200多位嘉賓出席,包括尹校長、校友、家教會成員和家長等。

畢業禮舉行前,畢業生代表向老師致送他們創作的便條,也向尹校長致謝及送上今屆畢業生心意——海星燈塔,表達他們對學校的無盡感激。隨後,校監楊有志牧師、主禮嘉賓焦勇博士、陳榮濂太平紳士及署理校監林一君校牧逐一向同學頒發獎狀與獎學金,以肯定他們在學業、課外活動、宗教服務與品行的卓越表現,也同時彰顯學校育人方向。當中,「信義人‧愛同行」大學升學張靜蘭津助基金支票頒贈儀式由吳明珍女士、吳明遠先生、吳明美女士主持,並頒贈津助基金予本校畢業生,讓他們一圓大學夢!

典禮在眾人的祝福下圓滿結束,為本屆中六畢業生獻上衷心的祝福!

點擊這裡查看畢業禮程序表。
點擊這裡查看中六級紀念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