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情總學長 3A 辜廷恩接受新華社訪問

本校國情總學長 3A 辜廷恩早前接受新華社訪問,分享成為升旗隊旗手的成長歷程。無論參與香港升旗隊總會小導師培訓、以及在校內、校外的升旗禮擔任旗手,廷恩都全情投入,展示了愛社群、愛國家的領袖風範。

元信致力培養學生愛國情懷,增加青少年對國家的認識,更是回應著社會大眾對香港教育的期望。我們於2020年10月成立專業升旗隊並加入香港升旗隊總會,更成立國家安全教育工作小組,透過舉行恆常升旗禮及訓練、與國內姊妹學校視像交流、參加教育局舉辦的問答比賽等活動,從「知、情、意、行」讓學生從校園生活中做起,更全面認識國情,提升國民身份認同,當中,家長們的支持及配合,家校合作更是重要推動國情教育的助力!

香港情·中國心·世界觀;未來一定更好!

報道原文:
https://xhpfmapi.xinhuaxmt.com/vh512/share/10609780?channel=weixin